2023年美国工程机械博览会

展会时间:
2023/3/14 至 2023/3/18
所属行业:
工程机械、矿业类
国家地区:
美国
商展性质:
工程机械、矿业类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展会介绍:

各相关单位:

美国工程机械博览会是全球知名的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是仅次于德国bauma展的全球第二大行业展会,每三年一届,是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生产商、贸易商和技术专家提供贸易和技术交流的最佳平台之一,是国内工程机械行业产品走向美国和北美市场最重要的展示窗口。近几届,我国的主要行业企业均大规模参加。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以下分别简称“商会”和“协会”)共同作为该展会中国的独家代理,自2005年开始连续组织国内行业企业参加了七届展会,数百家企业通过参展取得丰硕成果。

随着我国工程机械行业自2016年下半年开始的强劲复苏,我国企业参展主动性明显提升。应此要求,作为国内唯一的组展代理机构,商会、协会现开始接受报名,并诚邀贵司参加,现将有关情况介绍如下:

一、  展览会介绍:

主办方: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美国预制混凝土协会(NRMCA)、美国沙石协会(NSSGA) 联合主办,三年一届。

展会面积:展览净面积270万平方尺(30万平方米),创历史新高。    

参展商:逾2,300家。

参观人数:预计将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128,000专业人士前来参观;

教育计划: 博览会提供为期五天的全方位的教育培训项目,这些项目着眼于分析现代工程机械行业的走向、问题、管理和应用技术等。

同期会议:展览会期间举办300场次行业会议、年会。其中多家行业协会的年会及其它相关会议将于CONEXPO-CON/AGG博览会期间举行。

上届展会数据:

       美国买家观众比2017年增长8%,总体买家观众增长5%;

       总体承包商和制造商观众增长14%;

       6/7的观众供职于采购决策层;

       总共注册观众达到13万人;

    观众购买教育培训场次达到历史新高75622张门票,比2017年增长46%。

二、展出时间地点:

2023年3月14-18日;美国拉斯维加斯,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

三、收费标准:

欢迎来电咨询。

四、报名办法:

鉴于展会的摊位面积十分紧张,请有意向参展的企业于2022年7月15日前登陆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展览网(www.cccexpo.org)直接报名。报名时间顺序将作为分配展位位置的重要依据。我们将会按报名顺序确认参展并收取相关费用。
 
展品范围:

建筑机械设备,工程机械设备,混凝土设备,工程车辆设备,各类工程工具及配件;工程机械配套的发电机、零部件、配件等;各类零配件、附加产品如轮胎等等。

挖掘机、装载机和推土机;隧道和坑道工程机械及设备、钻孔机、打桩机;土方和公路施工压实设备;混凝土和柏油公路施工机械和设备;水路和铁路铺设机械设备及维护;建筑设备和工具,水泥、石灰、灰泥板、沙土、泥、砾石及碎石设施和机械;建筑材料回收及再循环设备和机械;采石及石料加工设施和机械设备;测试设备和控制系统、驱动系统、液压工程、工程及建材机械和工程车辆的装配,工程建材机械及工程车辆、零配件及替换配件;混凝土钢筋的加工设备和机械;脚手架、起重及传送设备;灰浆、混凝土的搅拌、运输及传送机械和设备;牵引设备、运河水路施工和养护系统、沟渠施工系统,地上排水设备;水泵,压缩机、气压和水压工具等。


 
联系方式:


王晓青、刘璇
展览部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恒基中心)办公楼2座8层
电子邮箱:wangxiaoqing@cccme.org.cn  liuxuan@cccme.org.cn
手机:18001320105  15810993699 
电话:010-58280937  58280947 
传真:010-58280958
网址:www.cccme.org.cn 展览网:www.cccexpo.org

 
历届回顾: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最新展览计划

©2016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874号-10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6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