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俄罗斯莫斯科国际包装及塑料工业展

展会时间:
2021/1/26 至 2021/1/29
所属行业:
机械制造工业自动化设备
国家地区:
俄罗斯
商展性质:
机械制造工业自动化设备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展会介绍:

俄罗斯国际塑料与橡胶展览会(INTERPLASTIC)由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与其俄罗斯的子公司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莫斯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是德国国际包装机械展览会(Interpack)系列展之一,每年一届,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3届。在一个展会平台上,同时展出包装行业(UPAKOVKA)及塑料橡胶行业(INTERPLASTICA)两个主题;其中塑料橡胶主题被认为是俄罗斯最具规模、最专业的塑料展会。INTERPLASTICA 2019,净面积为 12000平方米,有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家企业参展。来自俄罗斯和邻国的24900名观众参展了此次俄罗斯塑胶展及同期举行的俄罗斯包装展,比去年同期增加2100名。作为专业贸易展览会,新的展馆分配方案对于参与展出的产品和服务给出了更清晰的分类,同时这一举措也确保了展览在技术上的接近及主题相关性。机械工程师、原材料生产商、塑料与橡胶产品生产商、物流公司和服务提供商都展示了各自的产品系列。德国、意大利、中国、澳大利亚、中国台湾地区、法国和葡萄牙等地的官方组织均参与了本次展会。

 

六、市场情况

橡胶塑料行业市场已成为俄罗斯发展迅速的市场之一,其规模达到2亿~3亿美元。俄罗斯45%的塑料机械使用年寿命为10年到20年,25%的塑料机械已超过使用年限,急需更新。

俄罗斯食品工业的发展迅速,对塑料包装材料需求的旺盛、汽车工业对塑料制品的需求不断增长。俄罗斯与其周边国家不断建立新的塑料加工厂,生产能力继续扩展,对相关设备需要较大。需要进口的塑料机械多偏重于单价低的小型塑料机械。这给中国该类设备的出口提供了良好机遇。在进入俄罗斯的塑料机械中,中国位列第三,占据俄罗斯塑料橡胶产业进口额的12.5%。

 
展品范围:

1.塑料与橡胶工业机械及设备:预加工、回收利用机械及设备,加工机械与设备,后加工机械,修饰、装潢、 印刷及印标机械及设备,焊机,模具,辅助设备,测量,控制及试验设备,零、部件;原料、辅料;塑料与橡胶产品;

2.物流:塑料与橡胶工业的材料搬运;塑料与橡胶工业的服务。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慷虓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办公楼2座8层

电子邮箱:guokangxiao@cccme.org.cn

手机:13426403399(同微信)

电话:010-58280956

Q Q:505645163

 
历届回顾: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最新展览计划

©2016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874号-10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6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