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德国汉诺威(欧洲)钣金展

展会时间:
2022/10/22 至 2022/10/25
所属行业:
机械制造工业自动化设备
国家地区:
德国 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
商展性质:
机械制造工业自动化设备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展会介绍:

BLECH品牌系列展(EURO BLECH , BLECH INDIA, BLECH RUSSIA ,BLECH NORDIC )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金属板材加工展览会, 是展示尖端技术和智慧解决方案的首选。其中在德国汉诺威举办的的欧洲国际金属板材加工技术展览会”(EUROBLECH)是世界上最大、最专业、最有影响力的金属板材加工展览会。经过四十多年的不断发展,它已成为当今世界整个金属板材加工行业的顶级盛会和国际市场。该展会每两年在德国汉诺威举办一届。从1969年举办的第一节以来,该展会已经成功举办了22届,成为该行业著名的风向标。

主办单位Mack Brooks公司成立于1965年,每年在世界各地举办上百个展览会。展览会在欧洲最大的展览中心———汉诺威展览中心举办,共有8个大馆,共有来自41个国家和地区的的1505家展商参展,展览净面积达到87800平米,总面积超过150000平方米,有来自全球60636名专业贸易商莅临本次展会参观洽谈。 

 
展品范围:

1.   金属板材生产设备:热轧机、冷轧机、酸洗设备、热镀锌机组、电镀锡机组、彩涂设备、带材生产设备;板材剪切设备(剪切分条、卷绕设备)、冷弯、精整、辊压成型、切断设备、包装、打标机等;

2.   轧机附属及配套:轧辊、胶辊、轧机轴承等;金属热处理、金属加工液、表面处理、抛光机械、磨具、磨料、防锈材料。

3.   金属板材加工处理机械设备:如成形设备;各种切割设备、焊接设备、锯片;卷板机、矫直机、折弯机、剪板机、剪切机、拉伸机、冲床、卷取机、校平机、开卷机、开平机、矫平机;柔性钣金加工机械设备;焊接和粘接、紧固、压力加工、冲压打孔设备等。金属板、管及部件(铁与非铁类)、成品、零部件、元件。各种用于金属板材加工机床。相关设备的零部件、工具、模具。相关过程控制、调节、测量、测试技术设备。品质保证、CAD/CAM系统、资料处理、工厂和仓库设备、环保和回收、安全工作、研发等。

4.   其他:供热/通风/空调;电子行业;轧机;钢铁生产;有色金属生产;精密工程/光学;航空航太;造船等行业的生产商、贸易商、分销商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慷虓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办公楼2座8层

电子邮箱:guokangxiao@cccme.org.cn

手机:13426403399(同微信)

电话:010-58280956

Q Q:505645163

 
历届回顾: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最新展览计划

©2016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874号-10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6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