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韩国国际机床及金属加工展览会

展会时间:
2022/3/1 至 2022/3/1
所属行业:
机械制造工业自动化设备
国家地区:
韩国 韩国首尔国际会展中心
商展性质:
机械制造工业自动化设备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展会介绍:

举办周期:两年一届

韩国国际机床展是由韩国机床产业协会主办,并得到了韩国科学技术部、京畿道、中小企业中央会、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韩国贸易协会等机构的大力支持。韩国国际机床展创始于1984年,每两年举办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18届,是韩国机床产业最具代表性的展会。SIMTOS作为韩国唯一世界级的机床展会,引领着世界机床产业的发展趋势。其规模已超过世界传统四大机床展会之一的日本东京JIMTOF机床展。2018年机床展共有35个国家参展,1222家展商,6055个展位,比上届展会规模扩大了32.6%。

市场介绍:

韩国是一个发达国家,是APEC、世界贸易组织和东亚峰会的创始成员国,也是经合组织、20国集团和联合国重要国际组织成员。韩国同时也是全球造船强国,每年造船的的订单量占全球订单量的40%以上。由于造船业经久不衰,带动了机床产业的蓬勃发展。2017韩国机床产业对外出口额为1818.02亿美元,进口额为1142.26亿美元,其中从中国进口223.82亿美元,出口到中国322.18亿美元。从中国进口的机床产品来看主要集中在通用机械,电力机械,精密机械零部件,搬运机械,机床配件及材料,其中通用机械和电力机械占到进口额的63%以上。从近几年国内参展商对韩国市场的热度来看,各种数控机床、激光切割,金属加工机械、机床配件等产品市场需求度高涨。国内也涌现出一批优秀的机床企业,从一开始的18m²试试看到现在的225m²参展规模,彰显出韩国市场对中国机床产品的认可度明显加大。

 
展品范围:

金属切削机床,金属板材加工机,金属成型机床,钣金加工设备,机床,数控机床、车床,锻造与铸造设备,数控雕刻机,激光切割设备、激光打标机,焊接设备及用品,焊接与金属装配,表面处理技术,空压机,压缩机,液压与气动,手动工具及电动工具,测量及检测设备,紧固件及配件,五金器件,工具及夹紧工具,安全防护设备,传感器,管线技术,内燃机及燃起发动机,金刚石工具、磨料磨具、研磨机及抛光机,研磨技术,润滑剂,铸模机械,抛光工具,泵及阀门,铝合金产品及服务,自动化及机械人,CAD / CAM / CAE,模具与铸模,零件、组件及配件,表面处理技术,研磨材料,锅炉,母线成型机,驱动与控制,集尘器及过滤系统,工业风扇,手电筒及信号灯,梯子及平台,移动光源,工具盒&工具箱及配件,车间配备及储存柜,自动化输送系统,工厂及仓储自动化,流体处理及运送,叉车、起重机及辅助设备,物料管理及运送,平板卡车,过程控制、工艺控制,运输和分销服务,包装系统,非钢铁类紧固件,非米制紧固件,螺母,其它工业紧固件,键销,塑料和尼龙紧固件,螺丝,安全工业紧固件,自冲铆及夹紧系统,自动攻丝及线程形成,内六角产品,特殊定制紧固件,弹簧,不锈钢紧固件,钉及螺旋杆,加工零件,3D打印,翻新设备,公共设施等。


 
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慷虓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18号办公楼2座8层

电子邮箱:guokangxiao@cccme.org.cn

手机:13426403399(同微信)

电话:010-58280956

Q Q:505645163

 
历届回顾:


此展会报名已结束!

最新展览计划

©2016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02874号-10 |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6105号